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505      发布时间:2019-02-11

1月3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业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龙,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运阔,党组成员孙纯珠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余澄清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孙业成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县政协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业成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个基本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要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领导本领,锤炼忠诚担当品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树“新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组织中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履职取得新进步。(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