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指导大顺镇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756      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13日,大顺镇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坦诚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业成指出,大顺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深刻,坦诚相见,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孙业成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现代农业;要坚定不移转作风,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统筹谋划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大兵)

IMG_20190213_151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