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3801      发布时间:2019-02-23

  2月22日上午,寿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县领导从维德、陶良慧、孙业成、徐晓军、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县政协党组成员孙纯珠等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副主席戴龙主持开幕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49人,实到234人,符合规定。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代表政协寿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作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大会发言。 高峰、周宗玲、张东华、李延孟、田雪峰、黄先舜等委员分别作了《实施医共体改革 服务健康脱贫》、《培育新型经营主体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加快我县学前教育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唤醒文化记忆 提升名城品位》、《举县而为实现贫困县高质量退出》和《发挥“中国书法之乡”品牌优势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发言。会上还开展了寿县2018年目标管理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活动。

    会前,寿县政协还组织委员视察了寿县新老城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