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关于召开寿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13180      发布时间:2019-02-15

寿县发电

 

发电单位见报头                   签批盖章孙纯珠

  

等级特急 密级    寿协办电〔2019〕4号     机发  号

 

关于召开寿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经县政协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决定,寿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21日在县城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期:2019年2月21日至24日,共4天时间。

二、参加人员: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三、特邀人员(出席开幕会、闭幕会,县委、县政府领导还将参加委员联组讨论)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部长、副部长;县政协历届主席;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寿西湖农场、正阳关农场主要负责人;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

四、列席人员(列席开幕会、闭幕会)省、市政协委员(全程列席);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四个班子办公室及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县委工作部门副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

共3页                   

人,省、市驻寿县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均列席开幕会,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列席闭幕会);县法院、县检察院班子成员。

五、报到时间和地点:1.县政协委员和全程列席会议人员于2月21日上午8∶00至11∶00在展业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2.其他列席人员于2月22日上午8∶00前直接到寿春大剧院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六、会议主要任务: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列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寿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者、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等。

七、会议纪律要求:全体委员要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期间安排的各项活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务必于2019年2月18日前向大会秘书处进行书面请假,否则视为无故缺席。大会秘书处联系人:龙军,电话:(0554)4022527,13505649835。  

八、几点要求

  1. 会议安排2月21日11:00召开县政协十六届九次常委会议,11∶30在各分组会议会场召开小组会议,请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位委员、全程列席会议人员按时参加;14∶30开展委员会前视察。
  2. 特邀人员会议材料由其所在单位办公室于2月20日下午5:00前到县政协办公室(县行政中心12楼1209室,联系电话:4022527)领取并负责分发。

3.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通知本辖区、本单位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住乡镇委员和乡镇列席会议人员由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统一组织)。是中共党员的政协委员请携带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即临时组织关系),报到时交大会报到人员。

4.请参会委员及全程列席会议人员,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和必备的生活用品,大会不安排与会议无关人员食宿。

5.请与会人员按指定座位入座。

寿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请政协委员所在单位帮助委员提前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工作,协助委员撰写好提案,提醒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实行签到制(县政协委员凭签到卡入会场),请全程列席会议的省、市政协委员和参加开幕会和闭幕会的列席人员准时签到入场,不准缺席、迟到、早退。

 

 

 

                                                                                                                                                                政协寿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