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张李、隐贤等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4722      发布时间:2019-05-27

IMG_20190524_093330.jpg

5月24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张李、隐贤等乡镇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等陪同。

孙业成一行先后深入张李乡韩店村、油坊村了解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夏季攻势”、 “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以及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走访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

在隐贤镇老街,孙业成听取老街保护修缮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赵策烈士故居修缮情况。

孙业成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在重精准上、提质量上下功夫。必须坚持标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全面排查摸底。老街修缮项目要进行统筹规划,提升质量,坚持修旧如旧原则,对一些损毁较重的古建筑,进行抢救性保护;对那些裹挟在古建筑内或周边杂乱无章的现代建筑进行拆除,整治周边道路和环境,还古建筑的原来风貌。

调研期间,孙业成深入安徽富瑞德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安徽艾晶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徽益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销售情况,走访看望了部分基层政协委员。(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