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018      发布时间:2019-05-30

IMG_20190530_093138.jpgIMG_20190530_092852.jpg

5月30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率县检察院、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大顺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大顺镇仇集小学,孙业成详细询问学校招生、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孙业成指出,要加大教师培育培养力度,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同时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学校食堂,孙业成要求,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在学校教室,孙业成向贫困儿童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早日成长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