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调研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6377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安丰塘、隐贤、涧沟等乡镇调研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情况,县水产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千润众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龙云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圣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贤成稻虾养殖基地,孙业成详细询问了解龙虾养殖、销售、价格等情况以及养殖技术、科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种养大户共同探讨实施稻虾综合种养所产生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的话题。

孙业成指出,要提高技术保障水平,为广大稻虾种养户提供专业的种养技术支撑和强大的市场信息保障;要提高农户风险意识,适时掌握龙虾市场的发展规律,分析市场形势,坚持虾稻并重、早稻晚虾等新模式,实现稻田养殖小龙虾错峰销售,有效规避风险。

孙业成强调,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要因地制宜,做好技术、资金服务与保障工作,走规模化、产业化道路,要生态种养、科学运营,延伸产业链条,确保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周大兵)IMG_20191029_094900.jpgIMG_20191029_111128.jpgIMG_20191029_151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