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6283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日下午,寿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孙纯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古城保护利用、促进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健康发展、委员工作室建立和巩固脱贫摘帽成果等调研主题,就调研中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以及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加强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关注民生,倾听意见建议。要全面提升调研能力,在改进工作方法上下功夫,找准差距和不足,精准施策,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认真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相促进。(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