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主持召开委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5800      发布时间:2019-11-28

 

QQ图片20191128093208.jpg

11月27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主持召开委员座谈会。

会上,来自县工业园区和寿春镇的部分县政协委员分别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并对来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孙业成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政协委员具有双重身份,一方面要做好本职工作,发展好自身事业,另一方面要履行好委员职责,要关心国家大事,多关注社会,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的求学、求业、求医、求居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走入民家,切实把握民心,真实了解民情,准确反映民意,多提雪中送炭、趋利避害的建议,多提意识超前、开拓创新的建议。目前,政协正在开展全员入委,将依托各专门委员会,有针对性地组织“课题式”视察调研,为委员履职搭好平台。(李广敏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