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反响热烈
浏览次数:5383      发布时间:2020-01-08

在刚闭幕的寿县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上,潘琪贵、熊家彬、王占银、方瑞、杨新友和高峰等6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加快新桥国际产业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巩固脱贫摘帽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健康发展》、《履职尽责 做一名称职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及《加大古城保护利用力度 推动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大会口头发言,引起与会委员和同志的热烈反响。

早在去年11月初,寿县政协就启动了本次大会发言征集工作,并得到了各乡镇和县经信、民政、扶贫、农业、文旅等单位以及部分委员的大力支持。由于准备充分,调研深入,贴近实际,关注民生,分析透彻,建议准确,本次大会发言引起委员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年的履职工作中更加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传递民意,倾力助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