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十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926      发布时间:2020-06-12

612日,寿县政协十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朱运阔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戴龙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景练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县政协“加快旅游业发展和古城保护利用步伐”专题调研组成员和县政协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和古城保护利用步伐专题调研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尧利就加快全县旅游业发展和古城保护利用做了讲话。李尧利强调,要以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工作抓手,规划先行,加快推进《寿州古城5A级旅游景区创建规划》、《寿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古城保护利用必须久久为功,要树立建设精品景点意识,建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推进古城保护宣传的同时,要注重寿州人综合素质的提高和积极参与的意识。要创新古城保护机制,在古城日常管理、基础设施运维、文物古迹长久性保护、环境综合治理、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创新。
   
李景练在讲话中指出,寿县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连续三年对古城保护利用进行调研,持之以恒推动支持寿县旅游发展,为全县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高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是寿县的基本战略,要继续推动古城保护与瓦埠、隐贤、正阳关三个古镇的保护利用工作,统筹全域旅游发展,做好旅游宣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