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启动
浏览次数:5880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标志该项工作正式启动。

在寿县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期间,来自经济界的县政协委员潘琪贵提交了《加快新桥国际产业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提案,建议加快新桥国际产业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把该产业园打造成合肥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的核心区和先行区、合淮工业走廊桥头堡,受到县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决定亲自领衔督办这一重点提案。

为高质量做好这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县委印发了《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并及时召开动员会。胡春华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新桥国际产业园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要成立办理专班,抓好关键环节,形成办理合力,提高办理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通过深入现场、考察学习和宣传考核督办,力争办出实效,以实际成果给提案者一个满意的答复。(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