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爱心助力,情暖中秋
浏览次数:9945      发布时间:2020-09-27

中秋国庆将至,9月25日上午,寿县炎刘镇三星敬老院及王圩敬老院爱心涌动,热闹非凡,寿县政协委员、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徽之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携企业员工为老人们送来了佳节的问候。

    王飞一行十余人来到老人们房间,亲切的与他们交谈,细心询问老人们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王飞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价值五万多元的月饼、猪肉、饺子等节日食品,并不忘嘱咐敬老院管理人员正确储存与烹饪方法,以确保老人们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

    关爱困难群体是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领头人,我们不仅要勇攀行业高峰,做好企业,更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用实际行动回馈政府和社会对企业的关爱支持。在慰问现场,王飞饱含深情的一番话,代表了新时代企业家政协委员的心声。(龙军 许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