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机关组织委员开展迎新春送文化进农家活动
浏览次数:5309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1月28日一早,寿县政协机关组织部分文化艺术界委员到结对共建村——涧沟镇张郢村开展迎新春送文化进农家活动。

    在活动现场,委员们挥毫泼墨,寿县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在旁帮忙铺纸摆砚,一幅幅寓意喜庆、充满祝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年味。因疫情防控需要,来到现场的群众并不多,但当他们有序拿到一幅幅红火的春联时,都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现场的志愿者们还把一些写好的春联送到了部分群众家中,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发出了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祝大家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