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6186      发布时间:2021-02-03

2月2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琼,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政协办及专委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1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理解把握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理解把握好“三新”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本质特征和内在要求,理解把握好“三新”的根本要求、有机联系,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联系县情实际,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把工作往实里谋、往细里谋,以志在必得的劲头做好各项工作,为助力寿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