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视频课
浏览次数:2745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安徽省寿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视频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寿县政协除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外,还于3月16日到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和廉政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并于3月24日举办《筚路蓝缕守初心 百年奋斗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回望与展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党史视频课主要有《毛泽东朱德如何在井冈山组建“红四军”》《古田会议为何在人民军队历史上极其重要》《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等14个方面的内容。观看视频课后,寿县政协机关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机关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学思学用结合,务求取得实效。(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