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凯到三觉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682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县政协主席孙凯到三觉镇调研指导换届工作和联系乡镇学区、县属学校工作。

孙凯听取了三觉镇有关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落实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有关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二要任务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完成换届工作的各项程序步骤。按照“规定动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好各项程序步骤,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确保选举规范有序进行。把作风和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十严禁”,确保“五个好”目标要求顺利实现。三要组织领导到位,切实统筹保障好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掌握进度,把握节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中,孙凯实地查看了科技学校建设情况,听取三觉镇学区和科技学校有关情况汇报。

孙凯指出,教育是最大民生工程,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全力以赴补短板,强特色,不断推进三觉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强化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提升教育工作者的政治思想水平、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三要紧盯制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问题,抓紧补齐短板,推动教育更加均衡优质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