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2021年度将开展四项重点民主协商与三项重点民主监督活动
浏览次数:3319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强化民主监督职能,2021年寿县政协集思广益,在充分征求多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该县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民生热点,决定从现在起开展打造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四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同时,寿县政协还将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开展民主监督。

这七项活动都明确了牵头领导、承办负责人、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实施时间、协商方式和成果形式等。当前,寿县政协正按照县委通知要求,积极与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沟通协调,精心准备这四项重点民主协商和三项重点民主监督活动,明确任务,共同参与,齐抓落实,力争使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真正起到推进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作用。(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