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7次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900      发布时间:2022-07-27

727日,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亚晖,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李尧利、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在新疆和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百年大党面对面》,吴标和张应树两位同志还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抓好一体推进“三不腐”重点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带头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推动寿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