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朱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063      发布时间:2022-09-21

920日,县政协主席朱勇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亮及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随同督查。

朱勇一行深入到锦天农贸市场、交通路口、寿滨小区、北过驿巷等地仔细查看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会商、交办整改,建议相关单位要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创建责任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定攻坚信心,铆足创建干劲,认清创建难度,拿出有力举措。目前要紧盯重点问题不放松,狠抓落实,在浓厚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在整治城市乱象上下功夫,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主攻薄弱环节,并根据自身实际,大胆借鉴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凝聚力量,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尽最大努力实现最好的创建成果。(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