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政协委员赴武汉大学参加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浏览次数:635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及政协干部履职能力,5月29日上午,淮南市寿县、凤台县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武汉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对象主要为部分寿县和凤台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在职干部,培训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与实务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到“八七会议旧址”、湖北省博物馆和“武汉市红色革命纪念馆”等地接受现场教学。

寿县政协副主席吴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勉励各位学员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要坚持勤学善思,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政协良好形象。凤台县政协副主席管占勇等出席开班式并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