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办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 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722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县政协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县政协组织志愿者到共建小区楚都春晓小区,发放“学雷锋纪念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公约、移风易俗、文明交通、讲文明树新风等各类宣传单50余份,同时耐心向群众普及学雷锋纪念日的重要意义和近期重要政策规定。二是开展摸排共建小区楚都春晓小区道路、路灯、宣传牌、楼道灯光等基础设施情况。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路面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各种垃圾和脏乱差卫生死角,帮助整理小区内部自行车、电动车停放,确保车辆停保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