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老年体育协会成立
浏览次数:496      发布时间:2023-10-25

1022日,寿县老年体育协会成立。寿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牛多云、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市武术协会主席吴晓琼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同意成立寿县老年体育协会的批复文件;讨论通过《寿县老年体育协会章程》;朱公荣当选为寿县老年体育协会会长,王圣友、陶应君、王金兰、常煌当选为副会长,李全当选为秘书长。

寿县老年体育协会由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是联系、团结、组织全体老年人和老年体育工作者开展健身体育活动的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也是为老年人健身体育服务的非营利性老年群众体育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寿县老年体育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组织举办体育健身活动、参与本区域外体育交流活动以及各项健身活动推广和培训,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运动水平。(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