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527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1日,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驻会常委及政协办、专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和浙江考察时、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应树等4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于学,以持久的深学细研把稳思想之舵。政治上坚定源于理论上清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内化于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自身根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树“新风”。要转化于行,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走实履职之路。紧紧围绕寿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增进共识的过程。(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