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召开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浏览次数:1119      发布时间:2023-11-02

11月1日,寿县召开2023年度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琼主持会议,县领导余向荣、余澄清、吴标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指出,县政协“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重点提案,站位高、选题准,对寿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寿县招商引资工作将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寿县各级各部门要集中一切力量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强化专班建设,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实高素质人才引进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寿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牛方括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调度,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立足招大引强,围绕重点项目跟踪督办,力争招引一批符合寿县发展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平台建设,集中人、财、物资源优势,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集中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李琼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通过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提案,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