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省政协民宗委到陶店回族乡开展“送医送戏下乡”活动
浏览次数:1058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8日,省政协民宗委到陶店回族乡开展“送医送戏下乡”活动。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陈昌虎、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及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吴标出席相关活动。省、市、县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由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医院医生组成的爱心医疗队在陶店回族乡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为群众免费义诊,并向陶店回族乡卫生院捐赠价值一万元的药品。义诊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肿瘤科、眼科、呼吸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们用心倾听、细心诊疗、耐心解答,为病患提供了高水平的诊疗和咨询服务。

    当日下午,在陶店回族乡桃园回族村文化广场举办了“共叙民族情 共圆中国梦”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演出团队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盘龙带队,参加演出的人员均为国家一级、二级演员,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快板、演唱、舞蹈、器乐演奏、黄梅戏等。省级乡村文化带头人李新传带队表演《寿州锣鼓》,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将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族团结,关心了民族乡村群众身体健康,丰富了民族乡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民族乡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