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46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22日,县政协主席李琼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李尧利、朱运阔、余澄清、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副县长张亮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协商通过《关于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解决工业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在坚持“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努力在建言资政上出实招,在凝聚共识上求同心,在民主监督上见实效。要在做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精心筹备县“两会”工作,科学谋划明年政协工作,把心思用在建言献策上,把精力放在履职尽责上,聚焦寿县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真正体现出委员的智慧和政协的水平。

    会上,张亮就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所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和交流,并向大家通报县政府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计划。(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