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电影《了不起的足球赛》在寿县开机
浏览次数:1189      发布时间:2023-11-23

近日,电影《了不起的足球赛》在寿县开机。著名演员李强、洪剑涛、李明、范雷、曹克难、任正斌、张浩天等在剧中扮演角色。

    《了不起的足球赛》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艺委员会和安徽思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打造。影片故事生动,情节跌宕,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是一部以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的背景而创作的励志影片。据了解,这部电影拍摄场景在寿州古城的景区、校园等场合拍摄,对寿县文旅发展、经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演员李强说,非常高兴这次来安徽寿县拍摄电影《了不起的足球赛》。来到寿县,感触比较深,以前对寿县历史了解得非常少,但这次来之后,加深了了解和认识,寿县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有淝水之战、古城墙,还有楚国上千年的历史。寿县是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底蕴的地方。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时间到寿县走一走,看一看。

    演员李明也表示很高兴来到安徽寿县,在古城拍摄《了不起的足球赛》电影。亲眼目睹淝水之战的古战场,让人感慨万分,又来到爱国人士沈炳麟捐赠的学校,感受到了亲切。晚上又领略了古城的美食,安徽的美食太棒了,希望有机会多来古城,多来寿县,多来安徽,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员范雷告诉记者,第一次来寿县,由于时间比较紧凑,去的地方也不多,感受最深的就是淮南牛肉汤好吃,还有一个百年老字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在城墙上拍戏,感受了下古城墙,摸了摸上千年的古砖,还有这环境特别的好,特别是城墙外的护城河,给人一种到了云南的感觉,没有想到在北方还有一个像云南这样的一个特色美丽的县城。(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