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州古城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北片区网格化包保启动会召开
浏览次数:454      发布时间:2023-12-01

1129日,寿县政协主席李琼主持召开寿州古城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北片区网格化包保启动会。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朱运阔、吴标和秘书长孙纯珠以及县直包保单位和包保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寿州古城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实力,提升旅游接待软、硬件质量,统筹生态、社会和谐发展,实现强县富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创建工作得到省、市高度肯定和认可。

    会议强调,各包保责任部门、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推进创建工作。要找准定位,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到深入细致全面包保。要明确职责,做到一走访、二宣讲、三帮助、四引导、五提升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要快速行动,片区全体包保责任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尽快到街、进巷、入店、入户与包保户进行沟通了解掌握情况。要率先示范,东北片区是寿县重要旅游景点集中区,创建工作做到先行一步,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要强化创建督查调度,时时掌握情况,抓在手里。

    会议表示,下一步将对创建工作进行双周一调度一观摩,以确保创建工作快速落实、深入推进。(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