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66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主持会议,副主席施性平、朱运阔、余澄清、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以及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毛德保等3位同志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要筑牢理论根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紧扣中心大局,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自觉把县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谋划重大任务、制定重大政策、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举措,深入查找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以新的观点、新的视野、新的办法、新的标准解决政协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保持“一线”干劲,始终保持“一线”的精气神,奋发有为推进政协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