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昔日外出打工 今朝创业有成
浏览次数:13278      发布时间:2013-10-28
昔日外出打工   今朝创业有成 ————记安丰镇政协委员张永红和他创办的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十多年前,由于家庭的变故,读到高二时的张永红只好辍学回家。他稚嫩的肩膀就早早地挑起家庭重担,与母亲和姐弟相依为生。1998年春天,外出劳务大军触动了他的心灵,于是,他背起蛇皮袋奔赴大上海。在茫茫打工的人海中,他为了谋求工作,连续一周跑了10多家企业应聘,在盘缠即将用完之时,他被上海索隆劳防用品公司聘用,张永红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他虚心学习,积极探索营销管理谋略,历经3年工人,2年组长,1年营销的奋斗,他走上了管理岗位。    天道酬勤,事业属于勤劳者,成功属于执着的探路人。张永红常说,个人的富裕并不是富裕,让家乡人富裕才是心灵的富裕。为了方便家乡的父老乡亲打工增收,2008年12月,他在安丰镇街道租了两间门面房,花了2万元购置了设备,办起了“鞋套厂”,工人从开始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80人,现有厂房也只是租用未被启用的700平米菜市场。公司员工月平均工资达2000多元,年纳税达30万元。他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创业者,并当选县政协委员。 为了家乡的发展,乡亲们的期望,激起了张永红总经理把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目前他在安丰镇工业集中区征用了20亩土地,2013年10月12日,新厂区建设正式开工。计划在2014年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翻一番的目标。(夏晴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