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积极在省市政协大会上传递声音
浏览次数:15028      发布时间:2017-01-22

寿县政协积极在省市政协大会上传递声音

2016年以来,寿县政协积极传递古城声音,为加快推进淮寿融合发展、提升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影响力鼓与呼。

2016年元月24日,住寿县的25名淮南市政协委员带着古城139万人民的心声,首赴淮参加淮南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寿县政协主席戴克奎在大会上作了《举全市之力 重振寿县古城雄风》的大会口头发言。7月7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寿县古城·八公山”旅游发展专题调研成果报告会在洞山宾馆召开,寿县政协主席、市政协调研组副组长戴克奎报告了加快“寿县古城·八公山”旅游发展的建议和急需建设的项目。8月26日下午,省政协“加快淮河流域旅游产业发展”界别协商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戴克奎应邀列席会议,并作《做强历史文化名城旅游产业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会口头发言。9月28-29日,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县政协主席戴克奎参加会议并作《协商民主贵在实践》的大会口头发言。

10月12-13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协商会在合肥召开,县政协主席戴克奎应邀列席会议,并作《加大投入,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交流发言。10月25日,淮南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田家庵区召开,县政协主席戴克奎,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汪道宏参会,并作《协商民主贵在实践》和《把履职尽责重点放在发展上》的会议交流发言。(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