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719      发布时间:2023-07-17

 

4月18日,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亚晖,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李尧利、朱运阔、余澄清、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等。黄炜、王教斌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加强政协调查研究的制度机制建设,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协商成果,奋力在实现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