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669      发布时间:2023-07-17

一是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红色教育活动。6月20日,寿县政协组织干部职工,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琼,副主席吴标、李尧利等参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瞻仰了王稼祥同志雕像,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生平陈列馆的七个展厅。学习王稼祥同志为建党、建国事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向革命先烈学习。

二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绿色健步”活动,红色教育活动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芜湖滨江公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绿色健步”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学做结合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

三是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学上门活动。6月29日,到退休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学上门活动,向退休党员赠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慰问4户困难退休党员。

四是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开展端午慰问志愿服务活动。6月20日,县政协委员朱士兵志愿服务队10多名志愿者,在寿县政协委员朱士兵带领下,分赴多个乡镇,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残疾大病家庭和敬老院,表达敬老助困的社会责任和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之情。6月21日上午,寿县政协委员张立飞、陶玉红组织端午节慰问活动,走进寿春镇养老服务中心,提前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